-那人

画画滴那人

玫瑰色的每日-MOROHA

别担心
地点抢不走回忆
一床被褥也能相爱

一脸认真的两个人 懒懒地
冰箱的 冰淇淋 对半分
你是我 我是你 每分每秒
闪耀着的 爱情的日与月
倾听呼吸 轻抚着安睡的你
做噩梦的话就拉拉小手
偶尔打小呼噜流口水也无所谓
摇摆的窗帘透过 清晨的阳光
购物一直都只看不买
是不是担心我的钱包啊
从不问我要什么
只微笑着低着头
总有一天 总有一天可以的
现在的眼前一切仿佛都触不可及
一定要好好地告诉你啊
我的真实的心情
谢谢你 好寂寞
对不起 喜欢呦
不管记住什么华丽的单词
片假名能写成的心情
要好好珍惜呐
冬天的林荫道
冷冷的左手
大衣口袋的贴身伴侣
耳机L和R一人一个
听到的好像不是一首歌
手机铃声是碧昂斯
呐 也听下我的歌嘛
不是抒情歌有些阴郁
对不起啦 看在道歉的份上别哭啦
通讯公司连接的杉並和横浜
今天见得到吗
明天见得到吗
错过了末班车
最后还是没见到
酸酸地呆立在站台
像是刚出生的柠檬
真想把那个贪图方便而撒谎的元凶干掉
然后谁来把谎言从犯的我也干掉
临终时会想着你的 就原谅我吧
一个人乘坐的中央线
拦截了逐渐松弛崩溃的泪腺
陨落的是如流星一般
遥远而平凡的京浜东北线
-
和我们刚遇到时不同
你已经变成了成熟的女人
因为悲伤反而要美丽地微笑
所以最后的微笑如何也忘不掉
昨天和今天都在温存超越了100万像素的我们的相册
镜子里映出的这个男人的脸庞
惨淡得像左手画出的涂鸦
我没问题的
去录像店的话
光着身子的女孩不愁没有
租期8天7夜的浪漫
因为泪水的马赛克
什么也没看到
酱油配布丁像海胆
蜂蜜配黄瓜像蜜瓜
这样的小把戏
再骗我多少次都好
所以
能不能再要你
相信我一次
天真的两人讨论着的未来
渐渐地不安多了起来
越谈越笨拙的恋爱
像被施了注定分别的魔法越来越辛苦
在安眠的你背后悄悄写下的话
越回忆越觉得羞愧
当时讨论着接下来的情书该谁写给谁
那时的你一定是幸福的吧
背叛约束而要吞下的一千根针
我来分五百根吧
两个人最初也是最后的共同作业啊
就连这也请之后忘掉吧
来世遇到的话再恋爱一次吧
不 这辈子再来一次吧
不可能了吧
那么起码两人都要幸福啊
眼泪停不下来
都是谎言
到了明天还是会普通地去上班
忘不掉什么的 都是谎言
经过时间还是会慢慢淡忘
除你之外不会再有
都是谎言
以后还会触碰到新的温暖
将来的我们肯定会得到各自的幸福的
但是
反而让人悲伤
现在泣不成声
评论
热度 ( 6 )

© -那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