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人

画画滴那人

黑色的黑不是最黑

看到过太多不好的新闻了 耳闻或眼见

所以和朋友经常相互提醒

女孩子之间也会说“到家了记得发信息给我”

我也知道更深的黑暗存在 但不敢深挖

今天朋友发给一篇关于暗网的文章

读完以后感觉很吓人


其实我也遇到过

但是相当庆幸的是 那只是极小的恶意

我没有身心或财物上的损耗

当时不知是懵还冷静 我表现得还算平静

只是事后害怕 要是再多一点恶意会如何

以及回想起当时向人们求救 得到的冷漠反馈

知道人总是这样事不关己的态度 但是免不了心寒


黑暗是一直在的 不知什么时候就遇上了

所以保护好自己 时刻警惕

永远不要把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

永远不要过于相信他人


评论
热度 ( 6 )

© -那人 | Powered by LOFTER